棒球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句中日双语动漫台词 [复制链接]

1#
白癜风病友微信群 http://liangssw.com/bozhu/12962.html

首先要感谢一位不愿意透露ID的朋友帮忙翻译“ANIMAXVoicePower~あなたに響け!あの声、あの歌、あのセリフ~”,说白了这个翻译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因为你可能对每一句动画中的著名台词都了如指掌。所以若有不妥的之处,还请各位温柔指正。

1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なし吾之一生无憾无悔《北斗神拳》Jimmy窃以为“你已经死了”更经典

2まだまだだね你还差得远呢《网球王子》

3美しく最後を飾りつける暇があるなら最後まで美しく生きようじゃねーか与其装点自己的终焉,不如漂亮地活到最后《银*》

4認めたくないものだな自分自身の若さ故の過ちというものを真不想承认啊,因自己年轻而犯下的错误《机动战士高达》

5撃っていいのは撃たれる覚悟のあるヤツだけだ只有*上自己性命的人才有资格拔枪《叛逆的鲁路修》

6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真相只有一个《名侦探柯南》

7逃げちゃだめだ逃げちゃだめだ逃げちゃだめだ不可以逃避!不可以逃避!不可以逃避!《新世纪福音战士》

8またみんなで笑いたいのに君が死んだら意味が無いじゃないか!说好了大伙儿要一起笑着再见,你在这里死了不就没意义了吗!《家庭教师》

9安西先生バスケがしたいいです安西教练,我想打篮球《灌篮高手》

10坊やだからさ他就是个少爷

11立って歩け前へ進めあんたには立派な足がついてるじゃないか自己站起来,勇敢往前去,你不是有健全的双腿嘛

12あなたは死なないわ私が守るもの你不会死的,有我保护你

13頑張れカカロット!お前がナンバー1だ!上吧卡卡罗特,你是最棒的!

14いっぺん???死んでみる?想死一次看看么?

15ただの人間には興味ありません。この中に宇宙人?未来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がいたらあたしのところに来なさい、以上!我对一般人没有兴趣。如果你们之中有外星人,未来人,超能力者,就来找我吧,以上!

16だけどここで動かねーと自分が自分じゃなくなるんでィ不过如果在这里停下来的话,我就不是我了!

17ここで僕が投了!我就在这一着认负。

18てめえらの血は何色だーっ!!我要看看你们的血是什么颜色的!

19こんな間違いを引き継がせるなら???オレが???オレがボンゴレをぶっ壊してやる如果要让这种错误继续下去…我,我就把彭格列家族毁掉!

20みんな!サッカーやろうぜ!大伙儿!一起来踢球吧!

21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在我的华丽招式下沉醉吧!

22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如果对这个世界不满就改变自己,否则就遮住双眼堵住耳朵闭气嘴巴,孤独地活下去。

23あきらめたらそこで試合終了だよ一旦放弃,比赛就会在那一刻结束

24それでも守りたい世界があるんだ即便如此,还是想保护这个世界

25投手としてじゃなくてもオレはお前がスキだよだってお前がんばってんだもん即便你不是作为投手,我也喜欢你,因为你一直很努力

26俺はここで水を撒くことしか出来ないだが君には君にしかできない君にならできることがあるはずだ我只能像这样在这里浇着水,但是你的话,应该有只有你才能做到的,只要是你就能够做到的事

27なんとかなるよ!絶対大丈夫だよ一定有办法的,肯定没问题

28もう一度頑張ってみようよこんな所でクヨクヨしてないで自分で自分に嘘つかないでもう一度再加一把油!别在这里沮丧着停滞不前,面对自己真实的想法,再来一次。

29一緒にいろんな所へ行って一緒にいろんな物を見ようよ俺は父さんをキルアはやりたいことを探す旅きっと楽しいよ一起到很多地方,一起看新鲜东西,我寻找爸爸,奇牙寻找想做的事情,肯定会很快乐

30俺は世界を壊し世界を創る我要将世界毁灭,然后再创造一个世界

31やつはとんでもない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あなたの心です那家伙把不得了的东西偷走了,那就是你的心

32笑えばいいと思うよ我想,只要笑就行了

33ボールは友達球就是我的朋友

34まずはそのふざけた幻想をぶち殺す就先把那种乱七八糟的幻想干掉!

35クリリンのことか―――!!你说的是克林吧!?

36過去でも未来でも!!僕が君を守るから!!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我都将守护你!

37おすわり坐下!

38お前が信じるお前を信じろ相信那个你所相信的你!

39テニス楽しんでる?网球快乐么?

40人ラブ!俺は人間が好きだ愛してるだからこそ人間のほうも俺を愛すべきだよねぇ人类LOVE!我喜欢人类!我爱人类。所以人类不也应该爱我么?

41これでいいのだ这就够了

42背中の傷は剣士の恥だ背后的伤痕是剑士的耻辱!

43地球か…何もかも皆懐かしい地球…这一切都那么让人怀念

44ソロモンよ私は帰ってきた所罗门,我回来啦!

45見ろ!人がゴミのようだ看!人好像垃圾一样。

46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你已经死了!

47負けるとわかっていても戦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時がある有的时候,即使知道会失败也不得不战斗

48人は死ぬものだ人で在る限りな人是会死的只要他还是人

49時間を稼ぐのはいいが別にアレを倒してしまっても構わんのだろう?要拖延时间也可以,不过就算把他干掉也没关系吧?

50まっすぐ自分の言葉は曲げねぇそれがオレの忍道だ我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

51おねがい?拜托你啦?

52月にかわっておしおきよ!我代表月亮惩罚你们!

53俺はサイヤの誇りを持った地球人だー我是有着赛亚人的自豪的地球人!

54まだだまだ終わらんよ还没,还不算完!

55俺が俺たちがガンダムだ!我,我们是钢达姆!

562回死ね!给我再死一次吧!

57逃げるな!生きるほうが戦いだ不要逃避!活着就意味着战斗!

58死ににいくわけじゃない俺が本当に生きているかどうか確かめに行くんだ我不是要去死,而是去确认我是否真的活着

59ありえないなんてことはありえない觉得“不可能”的想法才是不可救药的

60またつまらぬものを斬ってしまった又把无聊的东西砍了

61禁則事項です禁止事项

62オレがお前をホントのエースにしてやる我会让你成为真正的王牌投手

63あんたバカぁ?你是笨蛋吗?!

64哀れなアクマに*の救済を赐予哀怜的恶魔们以灵*的救赎

65ねだるな勝ち取れさすれば与えられん不要索求,靠自己赢取,否则一无所获

66天才ですから因为我是天才

67あと一歩向こうに向こうに入らんかー还差一步,飞过去,就不能飞到对场吗!

68一人だからこそ誰かを愛せるんだ!真因为是一个人,才能去爱其他人

69悲しいけどこれ戦争なのよね虽然很悲惨,但这就是战争。

70ザクとは違うのだよザクとは(古夫)和扎古可不一样,和扎古!!

71宇宙一バカな侍だコノヤロー宇宙第一笨的武士你个傻瓜

72我々の間にはチームプレーなどという都合のよい言い訳は存在せんあるとすればスタンドプレーから生じるチームワークだけ我们之间可没有什么团队合作这样好听的借口,要说有的,只是从单独行动演变出来的联合行动

73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我只不过是个管家

74今までのは奇跡じゃないよ奇跡はこれからだ到目前为止的都不是奇迹,奇迹从下一秒开始

75人が人を殺す動機なんて知ったこっちゃねえが人が人を助ける理由に論理的な思考は必要ねえだろ我可不知道人杀人的动机是什么,但人与人互相帮助的理由根本不需要理论性的思考吧

76もういいよね私頑張ったよねもうゴールしていいよね已经够了吧,我努力了,终于可以到终点了

77いいでそべつに可以啊,无所谓

78俺は1分1秒この瞬間にも成長している!だからこそ言える!昨日の俺より今の俺は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強い!我每一分每一秒即使现在这一刻都在成长!所以我敢说,比起昨天、今天的我更加更加更加强!

79あたしのココロアンロック!キャラなり!アミュレット?ハート!将我的心Unlock,形象改造,AmuletHeart!

80何度生まれ変わってもきっとまたルルを好きになるこれって運命なんだよね?无论多少次轮回我还是会喜欢上鲁鲁修,这恐怕就是所谓的命运吧。

81あなたが考えてるほど世界はひどくないから因为这个世界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

82他人から見るとずいぶん不幸に見え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し心に深い傷が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でも今いるここはそれほどわるくはないでしょう在别人的眼里可能是很不幸,内心受了很深的伤害,不过,现在在这里也没那么坏不是么

83友達になるのだって資格はいらない那么做朋友也不需要资格

84お願い私より一日でいいから長生きして只希望你比我多活哪怕一天也好

85生きてりゃね辛いこともいつか笑って話せるときがくるのよ只要还活着,总有一天会笑着谈论起哪怕是伤心的事

86ポケモンゲットだぜ口袋妖怪,终于捉到啦!

87ファイナルフュージョン!FinalFusion(终极融合)!

88また戦争がしたいのかあんた達は!?你们几个还想继续开战吗!

89闘う意志が欠片でもある限り俺は戦う戦ってみせる只要战斗的意志还留下哪怕一丝残片,我也会战斗

90教えてくれ俺はあと何人殺せばいい?告诉我,还要杀几个人?

91水でもかぶって反省しなさい用水冲冲脑袋,好好反省一下

92うまいぞぉ?!好~美~味~

93永遠なんてないよみんな変わっていく変わっていかなきゃいけないんだ私もあなたも没有所谓的永远,所有人都会改变,不改变不行。我也一样,你也一样。

94上杉達也は世界中の誰よりも浅倉南を愛しています上杉达也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爱着浅仓南

95へのつっぱりはいらんですよ别唬着个脸说那些没用的(有种就拿拳头说话吧)

96一人一人では単なる火だが二人合わせれば炎となる单独一个人只是火,两人合起来就成了炎

97貧乳はステータスだ!希少価値だ!贫乳是身份的象征,稀有价值!

98愛は裏切ることよりそれに気づかぬこともっと罪深い爱情,比起背叛而言,不被察觉才更加罪孽深重

99負けてくさるな磨こう技を别为了失败就灰心丧气,继续磨练你的技艺吧!

生涯の選択に他人の言葉は無用よ在你人生的抉择中,不要被别人的话所左右(即使是我)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或对你朋友有用

可点击右上角分享、或收藏备用

搜索

分享 转发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